跳到主要內容區

資訊安全政策 生效日期:107年11月6日

為了確保本服務(含本網站及本網站提供之軟體服務)能夠繼續服務所有 的網路使用者,本網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:

  • 裝設防火牆設備,限制特定通訊埠的連結,防止非法入侵,以避免網站 遭到非法使用,保障使用者的權益。
  •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,監控網路流量,並對有惡意企圖的行為進行阻 隔。
  • 裝設掃毒軟體,提供使用者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。
  • 利用弱點偵測軟體,不定期針對網路系統弱點掃描,並予以補強修正。
  • 不定期進行滲透測試,演練發生資訊安全事件時的系統回復程序,提供 網站的持續營運。
  • 定期進行備份作業。
  • 定時依相關作業系統廠商或應用程式廠商的安全維護通知,更新適當的 修補程式(PATCH)。

本服務之應用程式提供了以下安全保護措施:

  • 所有密碼資料皆以密文型態存放,並提供密碼管理機制及留存存取紀錄。
  • 建立帳號權限管理機制,以區分各種角色之權限。
  • 程式上線前,進行白箱及黑箱測試。
  • 使用者上傳之檔案以加密方式處理及安全之通訊協定傳輸,以確保資料 之安全性。

自我保護措施

請妥善保管您的密碼及任何個人資料,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,尤其是 密碼提供給任何人。在您使用完成本服務後,務必記得登出帳號或關閉程 式,並建議避免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,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 人資料。

    關於安全政策的修改

    由於科技發展迅速,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 環境變遷等因素,本網站將視需要修改安全政策的說明,以落實保障您網 路安全的立意。當本網站完成安全政策修改時,我們會立即將其刊登並以 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。

      安全政策諮詢

     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本網站的資訊安全政策的問題,歡迎來信至 意見信箱詢問

        回頂端